close
記散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週三的散步課,孩子們連兩次沿著鳳山溪,順著中正預校的圍牆,走到油管路,
再折回河堤另一邊。上次在木棧板下發現蜜蜂的窩,雖然孩子嘴上說害怕,卻還是好奇的想再看一看。
當孩子們喊快到了,仲良抓著我的手說"害怕",要我折返。恩怡經過先前被蜜蜂螫的經驗,心裡還有些怕怕的,
但她竟對仲良說"仲良我來保護你",真是貼心極了!
自從上次經過中崙國中,遇見萱祐媽媽,這次孩子們又熱情地叫著,直到萱祐媽媽
向他們招呼回應後,才依依不捨地離開,並約好下次還要走到這裡。
這樣走下來,有幾個孩子都喊累了,午飯食量也多了,午睡也起的晚。
原先下午的玩土,孩子們竟主動說,今天累了想休息。

沿路上我們還摘花草,準備拓染,孩子們一直記得,要是鮮嫩多汁的!
正勳把布敲破了,原先還說他太用力了,仔細一看,好幾個孩子都把布敲破了。因為是用石頭敲的,才會這樣。
他們很用心地敲著,有的配色、有的配圖。準備送給媽媽當禮物,請媽媽們讚美他們,再給一個大大的擁抱吧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禾華德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