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爸爸媽媽:

 

    今年夏季慶典,一起來和孩子感受夏日的艷陽,與孩子一起歌唱同舞,

回味童年時的盡情玩水;請跟行政老師報名。猶記兒時,與鄰家姊姊到出

海口處摸蛤,回家在門口擺起爐火炒了,與鄰居分食,那是放學與假日的時光。

 

    數學主課程來到這週,整個貨幣的演變也告一段落。

小小舖子將在週五開張,孩子們已做好了韋伯饅頭,地點在大石頭pm3:30,一人限購一顆,太晚來會買不到喔。

從食材份量到計算成本,定價、收入,有實際的運算。配合著文字敘述的數學題,了解題意並運用算式解題。

 

   班上的男生,常玩打架遊戲,最近有孩子因此受傷。我找了孩子與他們談了,

將暫停這樣的遊戲。心裡想著要如何將這樣的力量轉移到較藝術性與健康的發展。

下面的工作將是很好的方式。夏學季來到一半,我將孩子們未來幾週要完成的事,列下:

1.夏慶表演扯鈴。(2組其一是基礎組其二是進階組,每天要找惠文老師練習)

2.悟洞之行。(行李打包、團隊合作(炊事、夯牆等)、記錄心得)

3.戲劇表演-出埃及記

4.大三角跑10圈。(孩子在建築課最多跑5圈,早晨走跑道10圈,跑步讓孩子多了增強心肺的能力,有幾個會忽快忽走,要提醒配合呼吸。)

在即將結束的三年級,我與孩子一起加油!老師也要拾起荒廢已久的跑步。

 

內心豐盛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導師  依萍  2015.06.07 芒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禾華德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