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碗,我把紫菜放了進去,想必加了熱水下去,就是很棒的紫菜湯了。突然我愛喝的芝麻湯出現在腦海裡,於是我舀了一匙芝麻粉放進了碗裡,恩,這一定會是很美味的湯。

喔買尬,這味道真是尷尬!紫菜很香,芝麻也很香,但就是尷尬。倒掉嗎?浪費了。喝掉!這也大概是我現在的狀態,是我創造了這一碗尷尬湯,我得自己承擔。看是喝掉還是倒掉。

紫菜很好,芝麻也很好,但兩者現在加在一起就是給我很痛苦的感覺。我可以記取教訓,下一次絕對不把兩者再加在一起,或者加在一起之後,再混點什麼看慧不會好一點(發揮實驗精神),或者還有其他的選擇,紫菜湯喝完再喝芝麻湯什麼的。

人生,隨處可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禾華德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