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期第一天放學後,老師們整理自己的教室,畫畫下週的黑板,轉眼天就黑了。我們聊起孩子發現:

彩虹班的孩子們都長大了,每一個孩子好不一樣喔!以前要提醒數十次的,現在只要提醒一次就可以了;以前衝來衝去的,現在走路很穩了;以前非常害羞端正的,現在終於有力氣了,還會打架,代表他有轉變了;一向喜歡發表意見的,幫大家安排起工作非常俐落公平...雖然第一天仍然是混亂的狀態,但老師們好滿足喔!!!

水晶班的孩子也好可愛喔!!!景中老師說起自己班上的小孩,眼睛都發亮了!好奇心超強,觀察力非常仔細,已經準備好要學習。印象最深刻的是,雖然上一刻還在地上打滾,下一秒已經做到老師要求的部分。上一秒看起來是要衝出教室,下一秒已經在做老師要他做的事情。看起來,老師非常享受呢!!!

今天多虧了很多志工家長,以及放心讓孩子來上學的家長們,也感謝兩位夥伴老師的幫忙,更別說事前來做很多事前準備的家長們,才能有這麼豐盛的開學日。謝謝大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禾華德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