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本學期第一次校外散步課,慧玲老師跟著水晶班一起,我則跟彩虹班一起出門,有趣極了!!!

彩虹班的孩子有一個暑假沒有散步,今天回到教室都大喊著,我累到吃不下了。但是看到那有著翠綠色澤的炒飯,最後吃不夠,嘴巴喊著我好餓。下午遇到久違的土壤,玩得可起勁了。而且孩子們都會來跟我要水,說他們要鬆土用的。變聰明了喔!!!!

我觀察到三個新加入的孩子在想像力上還沒被限制住,當我說我們走在大石頭上,下面是海,或者說那鳳山溪是尼羅河,裡面住著大鱷魚,他們都是眼睛一亮,跟著我的話語,進入想像的國度。甚至一度指著河裡大喊:我看到鱷魚了!!你看那個很像鱷魚的背!

倒是有孩子來潑冷水說:吼優,那是石頭拉!!

哎呀!!依萍一定又會說:哇嗚!!!我的禮物越來越多了!!!真棒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禾華德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