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比一年還要感動。

英文課,孩子為英文老師吹笛子,看來是很溫馨的畫面,而且連最討厭英文課的孫猴子都進教室跟大家坐在圓圈中,真是太好了。在那之前,他看到桌上有一張紙寫教師節快樂,趕快補上自己名字,拿去送給依萍。

下午吃點心時間,孫猴子說依萍有事找我,我心想,有鬼,我不要馬上去。我先處理其他孩子的事情,最後才去。剛進教室,依萍就揮手叫我過去前面,她問我點心有怪味,怎麼回事?我一笑,哈,真抱歉,煮過頭了。依萍揮揮手說,不是,是另一個味道,還要我站在某個角度聞,我低下頭聞來聞去沒怎樣,倒是後面傳出笛聲,轉頭看見小明一直笑,其他孩子邊看著我,微笑著吹笛子,我好感動喔!!!!

他們吹完後再接一句教師節快樂!阿,我要流淚了~~~~T.T

"阿,我好想抱你們喔!"

轟,一堆人衝出來,還排隊耶!!!讚!!

連孫猴子雖然嘴上說:我沒有吹喔、我沒有祝福喔、我沒有話要跟你說喔....最後還是答應給我親一下,哈哈哈。

謝謝依萍跟所有的孩子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禾華德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