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爸爸媽媽:
 
  周末兩天參加秋訓,到旭海看山看海看雲,踩著會動的土地,好過癮。好一段時間沒把自己好好地往大自然裡放,心裡總掛意著還有事要做,但教孩子前老師也要先學會在生活中的收與放。

  宜玲老師在談生命史的回顧時,談到慣性重複。我也回顧了前兩週的工作,我意識到慣性在重複著,於是我告訴自己,不行這樣重複著(重複通常是無意識的),我要改變回應的方式,這樣才能找到新的工作模式。後來我先戴著毛線提醒自己(先讓自己不循舊模式工作),往往這樣的想法之後,新的工作模式就會出現。

這樣的過程讓我滿足與雀躍。這也是我想帶給孩子的,重新在生活中找尋前進的力量。

  Ps: 下週三(10/2)有散步課,早上要吃足夠的早餐,水果的份量可比平常多一些,才有足夠的體力走遠些。

  歲月靜好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導師 依萍2013菊月秋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禾華德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