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在公車站牌巧遇大學社團學妹,意外的得知了很多朋友仍時常見面聊天,真好!!!好羨慕喔!!!

雖然我的臉看起來還很像大學生,卻已經脫離大學很久了說><"我很懷念大學的時光,那些以瘋狂日子為樂的生活。很有目標的生活。

不過,回顧過去的生命,那樣子追求目標的生活,好像僅僅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,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、父母的認同...

追到了又如何呢?達到目標之後,又是一個失去目標的生活,我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?我想要怎麼活下去?

人生的目的就是找尋目標,然後達成目標,再繼續安排下一個目標嗎?

我的生活步調,從大學蠟燭兩頭燒的快速中慢下來了;從汲汲營營追求外在的表現中慢下來了...我想要領會一種平靜與幸福。

在孩子面前,追求表現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,當我平靜了,所有事情好像會自己到位,也能夠幫助孩子們學習,重要的是,我也在其中有所學習。

好像是這樣...我先研究看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禾華德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