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爸爸媽媽:

     12月是忙碌又歡慶的一個月,我們用雙手與意志力完成了許多事,
是心裡滿滿暖暖的一個月,用來做為今年的結束,真是美好的禮物。
這份禮物也同樣的作用在孩子身上,我們對孩子說:「你有兩隻手,一隻左手和一隻右手。兩隻手可以工作;用這兩隻手可以做一切事情。」
  我們古老的祖先是這樣開始的,用雙手鑿洞穴居住;用雙手編織衣物保暖;
用雙手製作食物。當孩子們這樣學習後,他們知道有勞力、付出並學會珍惜與感謝,同時也享用著甜美的果實。
    謝謝慧玲老師,認真的研究食譜,經過一次一次的課程堆疊,孩子們的雙手越來越有氣力,嘴裡說著手痛,一轉身還是認真努力的工作,他們彼此分配輪流完成慧玲老師交託的工作。慧玲老師說:「孩子們揉過的麵團發的很漂亮。」,也謝謝其芳老師、怡臻老師兼任烘焙組,幫孩子們守著烤箱,將食物後製完成。
   景中老師分享:孩子們收到一大條麵包,連碗都裝不下,好開心。
  
   用孩子專心工作的身影,迎向2014    日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導師依萍  2014.瑞月 冬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禾華德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