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之前,他會先安排好這一生的生命藍圖,例如:要生在哪個家庭,要遇到哪些人,將來受什麼教育,進入什麼樣的職場,遇見什麼樣的另一半,有哪些意外、衝突、或疾病...。

他會選擇他的爸爸、媽媽,他知道在這對父母的養育之下,他會有什麼樣的學習,父母會給他什麼樣的資源等等。當他選擇好爸爸媽媽時,這對父母已經是成年人,基因都確定了,因此也同時決定自己的基因,也就是物質體。

這對父母有自己的生活習慣、文化背景、生命價值觀...這將成就孩子的生命體,將成為孩子未來的健康基礎。

有時候,對於父母選擇自然產或者是剖腹產,我們未必能夠接受。但如果放長眼光來看,是不是我們自己已經知道父母的選擇了,才選擇了這對父母?

有時候,父母也會有一些意外的情況,最後才有了不同的選擇。例如:在懷孕時,朋友分享下才知道自然產較適合孩子。 也有一些人是一直很希望自然產,但臨產時,發現孩子臍帶繞頸,醫生通知必須剖腹。

有個老師分享自己出生前,胎位不正,醫生幫媽媽做了按摩,讓她恢復正常胎位,但臨產前,又再度胎位不正。而有些孩子是透過媽媽不斷地跟肚子裡的孩子對話 ,自己就轉回正常胎位。

我們,到底是怎麼來到這世界的呢?
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,我們真的不知道嗎?
這些事情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祝福呢?或者只有壞處而已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禾華德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