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德福高中畢業生座談會
求學的歷程

華德福教育運動在台灣已經十多年,中崙華德福共學園也正在成長中,家長們對孩子的未來充滿了圖像。很開心去年華德福教育在台灣,有了第一屆的高中畢業生,這群孩子陸續上了大學,我們特地邀請目前就讀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一年級的楊佳霖同學,與高雄愛好華德福教育的家長、老師們分享自己的求學歷程。

座談來賓:楊佳霖 (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一年級)
    期:10367(星期六) 下午2:00~4:30
    點:中崙國小2樓視聽教室(高雄市鳯山區中崙四路2507-7531735)
    用:50/人,現場繳費。(名額120位,額滿截止)
報名方式:電子信箱報名kaohsiung.waldorf@gmail.com  (報名至5/15截止)

本座談不適合兒童參與,請與會家長自行安親

座談當天不開放現場發問,若您有任何想知道的問題,請您於425日前將問題E-mail至電子信箱中,我們會將各位的提問匯整給楊佳霖同學,將於座談時回答。問題倘若過多,您的問題未被回答,敬請見諒。

主辦單位:中崙華德福共學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禾華德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